兴义跑的快家政

兴义疏通下水道电话号码,兴义管道疏通,兴义下水道疏通,兴义马桶疏通,兴义清理化粪池

新闻中心

联系我们

兴义跑的快家政
联系人:蔡师傅
电 话:15086588850
Q     Q:
邮 箱:15086588850@qq.com
地 址:兴义坪东大道地税局602
您的位置:首页 >>新闻中心 > 兴义下水道疏通小妙招你知道多少呢?

兴义下水道疏通小妙招你知道多少呢?

更新时间:2023-12-21人气:60
 家庭日常清理下水道方法妙招,简单快捷疏通下水道方法,食物残渣,头发,油脂等生活垃圾导致下水道堵塞还是比较常见的,无需去找复杂的专业兴义下水道疏通工具。
使用日常家用的工具,5分钟就可以简单快捷的疏通下水道。那疏通下水道,你都知道哪些小妙招呢?
1、弹簧钻头
比较传统的方法,有一定技术含量,毕竟用到了现代工具。感觉跟以前补牙用的钻头的原理差不多,但是有一定的限制,就是弯管的地方多了,就不好使了。
2、高压气枪
这是我觉得技术含量最高的。一个像氧气瓶(不过要小得多)的气压瓶,外接一个40cm的金属喷嘴。
先将堵了的管道注水至离管口10cm左右,将金属喷嘴放入管道,并用湿毛巾缠绕住管道口密封。打开气压开关,听到一声清脆的下水声,工程就结束了。
3、便宜的兴义下水道疏通器
买一根2米的管道疏通器,在头部2公分处作一些弯曲,--边放水,在出水口伸入疏通器,边摇动边往里伸进,再在进水口伸入疏通器边放水边疏进,反复几次能好。
同时今后应每隔一周疏通一次,如果专业人员来了,可以先用人工的方法,不要倒水,也可以把水池围住,防止水飞溅。
当然其他东西得放好。还有你得保证短时间内疏通,不然气味很大。一般手摇式的适用于地漏。
现在有机器带动的彭水下水道疏通器,根据管道的大小,可以调节使用的疏通软轴的大小以及软轴转速的大小,很是方便,现多采用此。
最后,我想说的就是不管大家怎么样去处理下水管道的堵塞问题,一个重要的原则一定要及时处理,以免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更加严重的影响。
Copyright ©2024 兴义跑的快家政 版权所有  闽ICP备17023363号-6     技术支持:季晨网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15086588850

返回顶部